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会

发布日期:2016-12-29     点击量:

20161228日中午12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在教一116会议室召开紧急会议,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推荐提名北京市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党费专项收缴工作。会议由辅导员陶琳老师主持。  

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北京邮电大学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推荐工作,是体现我校党内民主的一件大事。辅导员陶琳老师要求各个支部认真对待,充分发扬民主精神,将带头尊崇党章、模范遵守党章的优秀党员推荐出来。  

根据中组部、北京市委、校党委的相关要求,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基础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陶琳老师强调,各支部应当继续加强政治、纪律、品德学习教育,按期召开支部内部会议,提出具体要求,对党员中出现的不合格行为进行整改。  

岁末年初,在各个支部书记带领下,我院党支部建设即将进入新的阶段,为未来一学期的工作做好准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61229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