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中心组学习会议报道

发布日期:2017-04-06     点击量: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201746日上午830分,在教一207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学习北京邮电大学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旭、副院长李小勇、工会主席芦效峰、团委书记陶琳参加学习。会议由吴旭副书记主持。

首先,吴旭老师传达了校党委《北京邮电大学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北京邮电大学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要任务分工》两个文件的精神,并对文件进行了重点解读。吴旭副书记强调,学院党政领导干部,一定要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精神,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落实两个责任,认真落实“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严明政治纪律和规矩,在招生、设备采购、科研经费管理使用等领域严格执行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通过院工会向师生公开相关信息,在课堂教学、教材编写审定、讲坛讲座活动中,把好政治关,深化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做到课堂教学有纪律,将学校精神落实到学院工作的方方面面。

参会老师均表示,一定认真学习中央精神,扎实贯彻落实学校相关规定,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本人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作用,为保障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顺利完成贡献力量。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746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