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新鲜血液,中坚力量——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13&14级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7-06-12     点击量: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201769日下午三点,在教一211召开本科1314级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高发鑫主持,党支部内所有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伊始,高发鑫同志首先宣读了本次转正大会的流程。随后,八名预备党员逐一上台,简要汇报了预备期间个人的思想态度与学习表现,并陈述自己在过去一年中各方面的收获与不足。接下来,入党介绍人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同志过去一年的表现进行总结,并对其申请提出意见,对其是否具备转正资格表明态度。他们一致表示,在一年的考察期内,八位同志思想上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目标明确,不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最后,与会的所有正式党员对待转正的八位同志进行了不记名投票表决。最终,八位同志都以全票通过,成功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尾声,高发鑫同志对如期转正的八位同志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给予了殷切期望,同时,高发鑫同志在总结中表示,所有同志都应将党员作为第一身份,时刻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同时以良好的风貌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坚固了中坚力量。党内所有同志也都将努力奋进,为党的事业而不懈奋斗。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769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