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网安院“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时代新青年”爱国篇之九——本科2014、2015级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和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18-05-07     点击量:

2018年5月4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2014、2015级党支部在教一211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在马克思单程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由党支部书记韩思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首先,支部组织观看了习近平在北大考察工作时的新闻,并由韩思阳同志带领党员学习了讲话原文,学习结束后,同志们纷纷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行了深入讨论。党支部副书记孙艺祺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的讲话向广大青年提出了四要:要爱国、要励志、要求真、要力行。青年是国家未来的栋梁,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党支部的同志们应该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牢记四要,努力奋斗。”

    接着,支部又组织观看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结合讲话精神,引导周围的同学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对马克思主义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学习实践,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8年5月6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