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网安院“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时代新青年”爱国篇之十二——机关党支部、本科2015、2015级党支部“弘扬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共建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4     点击量:

2018年5月12日早8:30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机关党支部、本科14、15级党支部前往怀柔区桥梓镇的开心谷进行主题为“弘扬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共建社会主义生态文明”的党支部活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陶琳,14、15级本科党支部书记韩思阳参与了本次活动。

9:40分左右,同志们到达了植树基地。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同志们领取了铁锹和水桶,带上了手套,前往植树地点进行今天的植树活动。挖坑、填土、浇水、夯实……通过这一系列环节,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再一次增强。

习近平总书记在2013年参加义务植树时讲:“切实增强生态意识,切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把我国建设成为生态环境良好的国家”。本次党支部活动在党员中建立了生态文明的意识和观念,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贡献。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8年5月14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