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网安院“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时代新青年”爱国篇之十六——本科支部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活动暨第二季度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8-06-04     点击量:

    201864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20142015级党支部在教一211召开党员大会,组织第二季度专题学习研讨并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活动”。支部党员全体参加,党支部书记韩思阳主持党员大会。

    首先,党支部书记韩思阳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第一季度专题学习研讨,学习研讨的内容包括四个主题,“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我国宪法修改的重点内容及其重大历史意义通过视频、权威文章解读和讨论的形式进行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由支部纪检委员王禹越带领全体党员学习。

    然后,党支部书记韩思阳强调了即将毕业的党员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即将开展的全院党员大会。最后,由支部副书记孙艺祺同志代表全体即将毕业离开学校的大四党员献爱心,将毕业不用的书籍捐献给还在校的学弟学妹们。韩思阳同志总结说,这是大四的同志们在本科阶段参与的最后一次支部党员大会。本科支部共有大四党员13名,其中12名将在北邮继续学习,另一位同志将赴海外深造,希望在研究生阶段同志们能够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更优异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支部虽然仅仅成立两年,但是同志们的感情却很深厚,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接过14级党员的接力棒,更加努力的学习理论和专业知识,为建设学习型支部而努力奋斗。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864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