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青春告白祖国——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9211805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7     点击量:

 2019年9月17日,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院团员中做好“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主题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成果总结宣传推广工作。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9211805支部以情怀祖国为主题进行主题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书记韩思阳主持。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学习的是“追寻红色记忆,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成都社会实践团的实践成果。全体团支部团员认真学习观看了实践团总结视频。之后由韩思阳老师讲述实践团成果,带领同志们重温建党建国、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学习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无数困难和挑战的光辉足迹,使得大学生团员真切感受到革命先辈的崇高品格,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之后,团员代表发表了学习感想,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新一代的青年学生,自己在学习实践团成果后更加感恩先烈们昨日的付出、珍视今天的一切、明晰明天的方向。今天的团日活动让团员们更加热爱学习、热爱生活,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昂扬精神面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9年9月17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