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助人自助,成人达己 ——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9-09-25     点击量:

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党支部的组织领导下,大三学生于9月25日在教三433教室举办了学习经验交流会。会议由本科党支部宣传委员原婷婷主持,由16级学生卢香琳和徐佳雨主讲。

卢香琳同学以个人的德育智育成绩、竞赛相关经历为例,给学弟学妹提供了相关的参考。并详细介绍了若干所大学夏令营的具体情况,给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信息。徐佳雨同学以幽默风趣的方式展开分享,着重给介绍了大三同学最关注的普通推免,以表格统计的形式直观展示了保研各部分分数对于排名的影响,详细介绍了竞赛这种有效的加分途径,并向学弟学妹们推荐了竞赛项目以及注意事项。

分享结束后,有同学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其他同学纷纷表示要积极向优秀的前辈学习,也表示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规划。这次经验分享会不仅传授了两位前辈的学习经验,也对大三同学日后的选择和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指引和促进作用。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党支部作为我校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建设单位,更应发挥好党支部在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实际的学习生活中,解决同学们面临的困难,真正担负起为人民服务的重要职责。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本科党支部

2019年9月25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