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不忘初心,红色传承——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国庆大型活动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10-11     点击量:

10月9日,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和本科党支部联合组织的国庆大型活动宣讲团进行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红色传承”的宣讲。出席本次宣讲会的有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书记韩思阳、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副书记王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副书记林钦鸿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副书记洪岳平,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全体团支书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10月1日,我们在长安街上奔跑献礼,在广场上歌唱祖国,怀揣着满腔的热情参加庆典,尽我们所能为祖国母亲献上最诚挚的祝福与礼物。今天,大型活动志愿者们在学校里分享参与国庆大型活动时的所见所闻所想,将服务社会,奉献祖国的精神传递。

  首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书记韩思阳对大家圆满完成国庆大型活动表示祝贺,并且对学院内参与本次国庆大型活动的所有同学给予了高度赞许,同时呼吁所有团员学习这些志愿者无畏艰苦,为国奉献的精神。

广场合唱团成员董昊说:十一当天在现场听到习近平主席和李克强总理的声音还是和想象的不太一样,亲切的声音总是能给人带来安心。就在唱“今天是你的生日”的时候,看着习近平总书记在台上挥手,听着后面的观众一齐合唱。我绷不住了,唯一能做的,就是翻一翻眼珠,让泪水被擒在眼眶里,不让它出去。

观礼台志愿服务者刘科说:国庆当天我准时到达岗位,眼看天安门近在咫尺,歌舞欢腾下,体现了中华民族阔步向前走向复兴,体现着祖国母亲的繁荣昌盛,我内心那身为中国人的自豪感如若那升天的焰火,腾云而上。志愿服务期间我还见到了许多为祖国发展而不断钻研奋斗奉献青春前辈们,他们无私的奉献让我由衷地产生深深的敬意。这次志愿活动在我的人生中真的意义重大。

 929勋章颁发志愿者廖书海说:迎宾当天,我怀揣着一颗热情的心在那等待着受表彰的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他们是千千万万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贡献的杰出人士的代表。正因如此,我更加感到自豪,口号声喊得也愈发嘹亮。有着这样一个机会用行动来爱国,我无疑是光荣且幸运的。

 方阵队列成员罗晨钊说:走过天安门时大声的呼喊,是向世界宣告我们“一国两制”方阵的出现,是向世界宣告纵有坎坷但是我们都是护旗手,我爱你中国,踏在长安街上是无上的荣耀,奋力地向前、跳跃,那一定是一片欢愉的情形。这次活动真正体会到了什么是爱国精神,什么是真正的奉献自己,这次的经历会驱使我更加坚定爱国,更加坚定志愿奉献,我们将一直在路上,无上荣耀,铭记一生。

七十年峥嵘岁月,七十年艰苦奋进,七十年的发展,我们的祖国终于一步步走近世界舞台的中央。我们这些青年聚在此地,用几个月的训练成果为祖国献上七十岁的生日礼物。在这个国家,每个时代都有自己的青年。他们有想法,有担当,并且都有着富强国家、振兴民族的梦想,并为之不懈奋斗!我们要争当这样的青年,争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追梦人。

通过这一次宣讲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全体学生在感动中更加清楚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相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北邮网安人定能牢记“厚德博学,敬业乐群”的北邮校训,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9年10月11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