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举办团支部书记培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10-18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团支部书记业务能力。2019年10月9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举办团支部书记培训学习会,培训学习会由学院团委书记韩思阳主讲。

   韩思阳首先和全体党支部书记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之后传达了校团委近期工作的要求,重点要求学院团支部书记在思想引领、志愿活动和校园文化建设三方面开展工作,重视三会两制一课的开展,做好团员统计和团费收缴。之后,韩思阳带领全体支部书记学习了《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要求全体团支部书记抓好“推优”工作,积极向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对于“推优”对象要严格按照《办法》的要求,控制数量、质量。

   之后,团委副书记林钦鸿带领全体新生团支部书记学习了线上北京共青团团关系转入的操作方式,同时要求全体新生团支部书记在转入团关系的同时注册志愿者,加强网安院志愿工作。

   本次团支部书记培训是提升团支部组织力的一次重要活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团支部组织,不断提升团支部的战斗能力,带领全体网安青年为建设网络安全一流学院增添青春新动能。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9年10月11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