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网安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机关党支部观看电影《嗝嗝老师》

发布日期:2019-10-28     点击量:

为了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响应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2019年10月22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嗝嗝老师》观影活动。

   《嗝嗝老师》中的女主角奈娜梦想成为一名教师,经历过无数次失败后,终于争取到母校的工作机会,但等待她的却是全校成绩最差、最难对付的班级。奈娜秉承着“没有坏学生,只有差老师”的理念,包容了孩子们的顽劣叛逆,帮助学生直面恐惧、战胜恐惧,引导每个人发现自己的长处,努力重燃他们对学习的热情。

    观看完电影后,各位老师感触良多,展开了大讨论。身为老师教书育人是职责,但是普通的老师是教书,优秀的老师是教做人,伟大的老师是让学生明白教育的真谛。老师们应该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奈娜老师坚持坚守,不放弃任何一个学生,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