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网安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硕士2018级3班党支部学习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9-10-28     点击量: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对青年的系列讲话,号召青年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光荣传统,勇于开拓,顽强拼搏,严谨务实,苦干实干,9月23日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硕士2018级3班党支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对青年的系列讲话,并组织全体党员轮流发表感想。

本次活动学习的内容有:“三个不能忘”,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和不能忘记走过的路;新时代青年牢记五四运动精神,不忘青年人初心,迎难而上,开拓进取。支部希望通过学习习近平对青年的系列讲话,进一步提升青年党员的党性修养,艰苦奋斗精神,让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

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全员参与了此次学习活动,活动中,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讲话发表了自己的感想,特别分享了关于五四运动精神的心得体会。参会党员积极发言,畅所欲言,通过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活动形式引领大家作为青年党员在思想上的提升。

开展学习习近平对青年的系列讲话活动,为党员学习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青年党员作为青年人和党员两个身份,不仅在精神上要有理想,在行动上有担当,有本领,国家就有前途,有希望。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