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网安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 副院长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07     点击量: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重大部署,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正当其时。20191008日下午14:0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7级硕士二班党支部邀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王东滨老师,在教一-211会议室开展了“深入认识和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课学习。在学习期间,副院长王东滨与支部党员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党支部书记刘亭村主持了本次活动。

王东滨副院长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了本次主题党课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和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在落实。随后他结合自身经历和党员同志们分享了很多意义深刻的内容,同志们感叹建国初期科研人才匮乏,但其社会责任感丝毫不减。

主题党课结束后的交流环节,支部成员田钟林表示,通过观看国庆阅兵仪式,深刻感受到党和国家七十年的伟大成就,当代青年可以在浓厚的科研环境下实现自己的理想,得益于祖国强大的实力。大家也纷纷表示,从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继往开来,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希望通过我们的专业知识,以满腔的家国情怀,在新时代续写改革开放的新篇章。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

2019117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