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网安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 参观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9-11-08     点击量:

   2019年10月24日上午,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组织参观了于北京展览馆展出的70周年大型成就展,由本科生党支部、19级硕士1班党支部、19级2班硕士党支部以及19级博士生党支部一同前往。

在展览馆前的广场上停泊了70周年庆典时走在国旗前的彩车,刘科同学为大家介绍了“一国两制”方队的组成以及“一国两制”这一国策对领土完整的重要性。走入展览馆,映入眼帘的是党和国家的历代领导人,是在他们的领导下我们才有了如此繁荣富强的国家,和平美好的生活。怀着对领袖们的尊敬,我们在此伫立了许久,直到在人流的牵引下才不得不前往下一站。时间来到1949年,听到那句“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于本日成立了”,我们的心情满满的震动。在这里,连文科同学介绍了1949年到1978年中国在摸索中前进的艰苦历程,只有感受祖国当时的困境,才会明白如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从1949年慢慢的走向2019年,展览共展示了我国“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四个部分。各行各业万众一心,不懈奋斗。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经过艰难探索成功开创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像一只巨龙一样,以一个大国的身份屹立于世界东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这条“时光隧道”深深吸引着在场每一个人的眼球,大家认真听着讲解,不时发出赞叹,切实感受到了新中国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

2019年10月24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