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担负时代使命,勇于砥砺奋斗——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新生引航系列活动之二十五:2019211802团支部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4     点击量: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同学们的党团意识、巩固爱国主义精神、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1124日,在团支书寇天翊同学的带领下,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9211802团支部集体参观了北京市规划展览馆和中国国家博物馆。

首先,同学们来到北京规划展览馆。展览馆通过先进的科技手段,丰富多彩的展示内容,生动有趣的表现形式详尽介绍了北京的发展历史、展示了当代城市规划建设的全景风貌、描绘了北京城的灿烂明天。同学们期盼、向往着北京城市未来的美好发展,同时也因自己作为共产主义的接班人而自豪。

如果说北京规划展览馆让同学们对北京市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那么国博的《复兴之路》时代主题展览则让同学们回顾了中国近现代由衰落到昌盛的复兴过程。展览通过回顾中国各阶层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充分展示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性。

通过这次参观,同学们领会了国富民安的道理,认识到年轻一代所肩负的历史责任和民族复兴的重任,也看到了祖国前进的艰辛历程,看到了今天中国的强大。我们青年是祖国的未来,须继承先辈的优良传统,为报效祖国做出更多的努力。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9年11月26日



公告附件如下: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