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组织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3-05     点击量:

3月5日上午九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书记王宏原、执行院长陶小峰、副书记陶琳、副院长王东滨、陆天波以及院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集体在教一213会议室收看了《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

首先,在院党委书记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学习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讲话。李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主要对去年工作进行了回顾、阐述了“十四五”的主要目标、介绍了今年的主要目标以及今年部分重点工作。报告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精神,也让全世界看到了中国的大国担当与大国风范。

在学习完讲话之后,大家反响热烈,中心组各位成员依次发表了学习感悟。王宏原书记讲到,李总理非常精炼的为我们回顾展现了政府工作,让我们备受鼓舞。同时,报告也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崇高理念。陶小峰院长谈到,听到李总理讲到“要以‘十年磨一剑’精神在关键核心领域实现重大突破”时,让自己深刻的认识到作为科研人员,要以科研、教学为主,要找准自己定位,同时也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践行关于报告中提到的实验室话题。陶琳副书记、副院长王东滨、陆天波也依次进行了学习发言。

最后,王宏原书记强调,我们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工作精神与工作态度,希望全院师生能够积极投入,以服务国家重大需求为落脚点,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成立五周年之际,让学院的发展走上新台阶。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

2021年3月5日

1B9F1D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