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网安学工|立“德”为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党支部参观脱贫攻坚成果图片展

发布日期:2021-04-01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庆祝建党100周年,了解我校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丰硕成果。2021324日和25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党支部分别于沙河校区图书馆和西土城校区教三参观了“脱贫攻坚的北邮答卷——北京邮电大学脱贫攻坚成果图片展”。

本次展览系统地总结了我校在对贵州省长顺县扶贫工作所做出的相关工作和贡献,多角度的展现了我校脱贫攻坚的成果。展览分别从我国脱贫攻坚战的胜利成果,脱贫攻坚的北邮答卷,脱贫攻坚路上的北邮人以及“百县千村”脱贫攻坚走访社会调查这四个部分展现了国家在脱贫攻坚战中取得的伟大成就,并用大量的图片和文字生动体现了学校对于脱贫攻坚工作所采取的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措施。

参观过程中,同志们认真参观,深切地感受到了脱贫攻坚中北邮人深刻的贡献以及学校对于脱贫攻坚工作所交出的完美答卷。参观师生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的伟大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在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的基础上,为巩固脱贫攻坚成功,助力乡村振兴,让贫困群众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以青年之力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出自己的贡献!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1325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