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网安学工|立“德”为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9111801团支部开展“四史”思政大课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2     点击量:

2021年5月8日晚上,2019111801团支部组织全体同学,以宿舍为单位,一起观看学习了“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网络团课。本次思政大课由北京师范大学的赵朝峰老师,武汉大学的卢勇老师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何畏老师为我们带来。每一位老师都将厚重长远的历史用生动概括的方法进行叙述,让我们对一些耳熟能详的故事和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四史”,即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它记录着新中国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的革命历程,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走出低谷,全面复兴的奋斗史。通过此次学习,我们再一次的深刻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们党引领广大人民群众推翻三座大山的压迫,成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并带领大家走向幸福生活。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宝贵的思想洗礼,我们每个人都有深刻的感悟。

李坤零同学:通过本次思政大课的学习,我们重温了那一段热血历史,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百年奋斗的艰辛历程,感受到了中国精神的伟大力量。

张洪盈同学:此次“四史”的学习,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优秀的执政党,能够带领中华民族取得越来越多的成就。身为大学生的我们也要努力学习,练就过硬专业技能和本领,思想意识纯洁高尚,心怀国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的我们,要认真做到——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们要自觉做到拥护中国共产党,勤奋、积极进取、吃苦耐劳、以集体利益为重、甘于奉献、尽职尽责,努力学习、工作和生活,练就过硬的本领,有坚定的立场和正确的思想认知,要从党史学习中不断增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我们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以昂扬的的姿态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必将从胜利走向更大的胜利!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1年5月10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