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网安学工|立“德”为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网安院研究生党员红色诵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0     点击量: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13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组织前往李大钊烈士陵园参观学习,并举办了以歌颂祖国为主题的诵读活动。活动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轶老师和研究生辅导员李佳琛老师带队,研究生各年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二十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进入陵园后,同学们一同瞻仰了李大钊烈士的全身塑像,并仔细聆听了大钊烈士伟大的生平事迹,再次领略了那段传奇的历史岁月。

在李大钊烈士陵园大钊同志的雕像前,全体人员身着白色衬衫,手举红旗,声情并茂的诵读《青春中国》。 “哦,中国,我要为你画一幅画,用春天百花的色彩,用五星红旗的光芒” 实现民族振兴国家富强的美丽梦想在同学们心中生根发芽,指引前行。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完全被激发。

诵读完毕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作为党员的初心与使命。面对新时期的机遇与挑战,每位同志更应该鼓起勇气,把振兴祖国的重任扛在肩上。青春,梦想,奋斗,是一个国家和民族永恒不变的乐章!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1年5月19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