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网安学工|尚“体”健身: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9211804团支部开展班团趣味乒乓球赛

发布日期:2021-05-23     点击量:

为发挥团支部团结青年的作用,充分发挥班级活动,鼓励体育健身,421日星期三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9211804团支部集体来到沙河校区乒乓球室,开展了别开生面的班团乒乓球比赛。

在体育委员的组织下,同学们抽签分组,各寻对手,轻松欢快的友谊赛以及紧张的淘汰赛交替进行,原本安静的乒乓球室逐渐被同学们的热情点燃,热闹起来。同学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一面交流经验,一面认真切磋,欢声笑语贯穿着活动全程。借着大好春光,同学们既强健了体魄,又释放了紧张学习生活中积累的压力,增进了同学们间的友谊。经过一系列的精彩比拼,同学们酣畅淋漓,有来有回、好球不断,最终表现优秀的几名同学脱颖而出。在一片欢呼与掌声中,同学们一起举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发放活动奖品。

此次活动强化了同学们的运动意识,调动了同学们参加集体活动的积极性,为大家的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极大地加强了团支部青年的凝聚力,期待2019211804团支部成员发扬体育竞技精神,拼搏向上全面发展。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9211804团支部

2021年5月7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