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立“德”为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211805团支部举办“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9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211805团支部于2021年9月24日开展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团支书邢丁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书记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并高度评价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同时也号召新一代青年在未来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激动人心,令在座的同学们深受鼓舞,频频鼓掌。在接下来的讨论环节中,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讲话精神的解读提供多方面思考。既感慨于自己有幸生于这样历经重重险阻日益富强的国家,也希望自己未来能真正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精髓,进一步强化了个人的社会责任感并了解了自身的使命担当。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网安学子们会秉承“传邮万里国脉所系”的家国情怀,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开创美好未来!


2020211805团支部

2021年9月24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