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立“德”为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党支部举办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29     点击量: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党支部于2021年9月29日上午十点,在沙河校区S1-313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孟凡飞雪同志主持。

转正大会上,汤文骁、张润泽、马笑尘、罗晨钊、郭玲五位预备党员逐一上台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间个人的思想态度与学习表现。经过投票表决,同意五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党支部书记孟凡飞雪同志向如期转正的五位同志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和殷切的期望,并在总结中表示,所有同志都应将党员作为第一身份,时刻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同时以良好的风貌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经过此次大会,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支部内所有同志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奋进,为党的事业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