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立德为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211804团支部举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绿色城市”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6     点击量: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强化人民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在学校的号召下,持续提高共青团员的思想政治素质,进一步加强团支部建设,20211020日下午230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211804团支部于S1-406教室,开展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绿色城市”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的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

团日活动以团课的形式开展,由团支书陈炳存主持。团支书陈炳存阐述了生态文明的含义,说明了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以讲解绿色文明守则,传播文明小知识为主,通过环保图片展、文明知识讲解号召同学为生态文明传递正能量,感受绿色生活给予人类发展的“福利”。然后通过身边人、身边事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对生态环保工作作了详细分析讲解,鼓励同学加入绿色环保行列,用实际行动践行生态环保理念,使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不仅对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而且有利于推进人类可持续发展。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会为建设生态良好的地球美好家园做出积极贡献。

2020211804团支部

20211020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