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工会之家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罗守山老师在2016年“享动体育杯”北京邮电大学教职工乒乓球中获得男子单打第二名

发布日期:2016-12-29     点击量:

20161228日,北京邮电大学体育馆进行了一年一度的北邮教职工乒乓球赛。我院教职员工积极参加,和计算机学院工会组成联队,在团体比赛和个人比赛中均获佳绩。罗守山老师带队、马兆丰老师积极参加的两院工会男子联队,并列男子团体第三,罗守山老师更是勇获男子单打亚军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不仅使老师们从日常繁忙的工作中解脱出来,身体得到锻炼,精神得到休息,而且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除参赛老师外,我院工会会员纷纷到场为队员们加油、打气,现场气氛热烈。相信处于初创期的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一定会越来越好!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61229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