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工会之家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行2017年度退休职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1-04     点击量:

1月3日下午,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工会的组织下,学院退休教职工共聚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一场温馨愉快的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原、执行院长陶小峰、副院长李小勇、工会主席芦效峰、教师代表钮心忻教授、罗守山教授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王宏原主持。

王宏原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退休教职工曾经对学院所作出的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并对各位回“家”的退休职工表示热烈欢迎。陶小峰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成立两年来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生规模、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进步变化。

随后,与会老同志们深情回忆了学院变化历程,一起分享了各自退休后的经验和体会,高兴看到学院在取得的进步和蓬勃的发展势头,他们表示虽然退休了,将持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关注网络空间安全、人工智能等时代研究方向,希望学院越办越好。与会老师们真切感受到老教师们对学院和教育事业的热爱。

最后,王宏原书记代表学院感念已退休老师们的贡献,展望学院今后发展壮大离不开他们的关切,祝愿老教师们阖家欢乐、幸福健康、颐享天年!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8年1月4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