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工会之家 -> 正文

【邮我战疫 网安群心】网安院防疫系列报道之院工会开展“居家战疫 好书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0     点击量: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文化传承的通道,是走向未来的基石。在第25届“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响应国家学校倡导“不离家,不返校”,丰富防疫在家的教职工精神生活,促进我院教职工交流学习,展现我院教职工疫情期间宅家生活和工作的风貌。4月9日至4月20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工会面向全院教职工开展了“居家战疫 好书分享”工会活动。

活动开展前期,学院工会主席陶琳面向全院教职工群进行了线上广泛动员,详细介绍了推荐书记类目、推荐数量、推荐格式、上报截止时间等,号召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荐书活动。活动自发布以来,得到我院教职工广泛参与,征集上来的荐读书目涉及领域广阔,不仅涉及文学、历史、心理、人文、金融等方面,还涵盖了育儿、美食等话题,多角度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在家防疫期间不断进取、提升自我的精神风貌。

本次“居家战疫 好书分享”工会活动引导教职工读书、荐书,倡导了终身学习之风,丰富了教职工的工作生活,为工会内部交流提供了平台。防疫期间,希望我院广大教职工能够平安宅家,认真工作,精彩生活。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工会

2020年4月20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