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工会之家 -> 正文

副校长赵纪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邓丽敏一行莅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检查指导优秀工会建家评审

发布日期:2020-12-01     点击量:

1130日下午4点,副校长赵纪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邓丽敏带领学校教职工之家建设评审检查组莅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进行优秀教职工之家的检查验收工作。检查组成员有:经济管理学院工会主席宋娟、理学院工会主席张畅郁、人文学院工会主席王生卫、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工会副主席刘晓勇、校工会干部宋秀华、周旭、周绍红、杜鹏。我院党委书记王宏原、执行院长陶小峰、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陶琳、副院长陆天波、副院长彭海朋、工会副主席张熙、全体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参加了此次评审工作会。

院党委书记王宏原首先对赵校长、邓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工会一直以来关心表示感谢。随后,工会主席陶琳从党政重视支持工会工作、积极推进民主政治建设、依法维护教职工权益、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工会组织建设、工会特色活动六个方面详细汇报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工会近两年来的工作。

汇报结束后,赵校长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建设汇报情况提出了建议,着重强调了教职工兴趣爱好培养、加强强身健体相关活动的希望,以“家”为切入点,就学习之家,奋进之家,服务之家,温馨之家对“工会之“家””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检查组一行对学院“优秀教职工之家”的申请支撑材料进行了逐项检查、现场反馈,并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宏原书记和陶小峰院长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工会建设作了进一步补充,在规范化建设、民主管理监督方面提出了进一步的想法。经过现场计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优秀教职工之家”通过验收。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邓丽敏向我院授予“优秀工会之家”之牌,对学院工会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通过此次建家验收工作,学院工会梳理了各项工作,今后将继续以学院建设发展为中心,将更好地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助力,为教职工创造更加温暖、和谐的工作氛围。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