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工会之家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工会召开2021年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3-24     点击量:

20213月24日下午2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工会召开2021年工会委员组长会议,就2021年工会工作计划和设想展开讨论研究。会议由工会主席陶琳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原莅临指导,工会副主席张熙和全体工会委员、小组长参加了此次讨论。

首先,工会主席陶琳总结了去年的工作,我院工会去年成功升级优秀工会之家和北京市暖心驿站,积极参加校工会的各项活动,一些体育比赛也取得了历史性进步,举办了学院自己的特色活动,老师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有了极大的提高,这都得益于全体工会干部的辛勤工作,非常感谢大家。

其次,工会各委员和小组长分别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设想和建议。包括如何动员老师们为参加体育比赛的老师加油,学院活动应考虑不同年龄阶段教师的特点进行设计、如何增进各个中心之间的交流和联谊、如何增进学院凝聚力等方面。

最后王宏原书记就学院工会2021年的工作指出方向,并提出指导性意见。第一,工会要发挥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职能,充分为学院发展献言献计;第二,工会要发挥教师队伍建设方面的职能,在教学基本功比赛、师德师风建设中发挥作用;第三,工会要注重送温暖的工作,关注并摸排学院有困难的老师,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第四,工会要发挥凝聚人心的作用,多做活动,做好活动,把大家的积极性调动起来,共同建设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工会,向“模范工会之家”努力。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