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工会之家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11     点击量:

202169日中午1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工会会员大会,就工会委员会换届事宜进行投票。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宏原主持,执行院长陶小峰、副书记兼工会主席陶琳、副院长李小勇、王东滨、陆天波、彭海朋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工会主席陶琳向大会汇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第一届工会工作,陶琳主席从党政重视支持工会工作、积极推动民主政治建设、依法维护教职工权益、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四方面回顾了过去5年以来学院工会的成长经历、开展的工作以及为全体教职工服务的事项。

接着,王宏原书记主持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第一项,清点并报告到会人数;第二项,宣读并通过《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第三项,宣读11位委员候选人情况;第四项,宣读并通过监票人、总监票人、计票人;第五项,发放选票并进行投票。经选举统计,毕经国、陈柯辰、金正平、李晖、陶琳、吴慧慈、王晨宇7位老师当选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经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一致推举,产生工会主席、副主席。

最后,王宏原书记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未来工会工作计划提出了期许和指导。陶小峰院长、陆天波副院长分别就学院近期工作向各位老师进行了介绍。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将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工会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职能,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凝聚学院教职工智慧和力量,为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建设一流学院而奋斗。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1年6月10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