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二届北邮网络空间文化节LOGO设计大赛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8     点击量:

一、 活动主题:

网络助力战疫,安全服务师生

二、 活动意义: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如今网络空间治理逐步纳入法治化轨道,网络安全保障水平日臻完善,网络安全防线进一步筑牢,广大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得到显著提升。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以5G、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网络技术,为抗击疫情和经济复苏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在第二届北邮网络空间文化节到来之际,为丰富文化节深刻彰显文化节“网络助力战疫,安全服务师生的内涵,进一步推动普及网络空间文化知识,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同时活跃学生文化氛围、激发创新动力。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面向全校师生征集文化节主题LOGO,如果你有好的创意、足够的热情,欢迎你投稿参赛。

三、 参加对象:

北京邮电大学全校师生

四、 活动时间:

2020928日到2020105

五、 活动内容

(一)作品要求:

1)图案简洁明朗,寓意贴切易懂,有记忆点和辨识度。

2)作品要求原创,不得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3)作品要突出主体性,贴近网络安全文化节主题。

4)Logo图案清晰、流畅,色彩搭配适宜。

5)提交的作品要求用电脑平面软件设计,图案设计稿尺寸为A4纸大小,色彩模式RGB模式、分辨率不低于300ppi。同时提交JPEGPSD两种格式。

(二)参赛作品提交方式:

1)按照格式提交作品并附上200字以内的作品讲解,要求展现文化节的精神和特点,挖掘图形元素,发挥想象展示自己设计的精巧构思。

2)将作品和讲解文档打包并命名为“学号+姓名+手机号+作品名称”发送至buptscss@126.com

3)提交截止时间20201051200

(三)注意事项

个人信息包括姓名、学号、手机号等。文件需要同时提交jpgpsd这两种格式。获奖结果预计10月中旬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官方微信平台“晚安网安”公布。参赛作品一经获奖,则视为参赛者同意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拥有对获奖作品的知识产权。作品须为原创且首次发表,不会侵犯其他方的合法权益,若发生由此引起的纠纷,责任和损失由参赛者承担。

六、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价值近500元精美礼品一份+《安全简史》图书1本

二等奖2名 价值近300元精美礼品一份+《安全简史》图书1本

三等奖3名 价值近200元精美礼品一份+《安全简史》图书1本

设参与奖若干,所有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

     七、 主办单位: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