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1年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09     点击量:

自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会成立以来,全体成员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校团委、校学生会、院团委的悉心指导下,积极引导和组织全院同学进行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结合我院特色开展了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根据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印发<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的通知》(中青联发〔20174号)和《印发<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的通知》(中青联发〔20199号),党委办公室转发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关于《推动院校两级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的通知(党办发〔20201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会第五届主席团任期已满,即将进行换届选举。现决定面向学院全体学生聘任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相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主席团构成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集体负责学生会重大事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会主席团设成员2-3人,实行轮值制度,不设主席、副主席,设执行主席,执行主席由主席团成员轮值担任,执行主席负责召集会议、牵头日常工作。

二、任职条件

1. 共产党员、中共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

2.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9级及2020级全日制本科生。

3. 政治素质过硬,政治理论水平较高,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

4. 学习刻苦,在校期间无课业不及格情况,主席团候选人要求学习成绩综合排名专业前30%,并具备一定社会实践能力。

5. 作风正派,责任心强,有奉献精神,道德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和处分记录。

6. 具有较为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和良好的群众基础,积极参与各类学生活动,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

7. 身心健康,能够正常履职一年任期。

三、选拔流程

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由申请人填写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预备人选申请表(附件1),交由各班级团支部审查后填写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表(附件2)。202191112:00前,提交推荐申请人材料(包括附件1、附件2及个人证明材料)统一打包,并以“团支部名称-学生会主席团推荐材料_候选人姓名_候选人电话”命名,发送至邮箱buptscss_su@163.com

经班级团支部和院团委审核并报院党委批准同意后形成候选人名单。候选人名单确定后,由现任主席团和班级团支部代表组成学生代表会议(暂定9月上旬),对候选人详细信息和竞选演说进行综合考察,请候选人准备5分钟以内演讲,可自选准备ppt、视频等辅助展示,现场选举产生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会第六届主席团。本通知最终解释权属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


附件1: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预备人选申请表

附件2: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表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199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