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齐心迎新 共创未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7级本科生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之八 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09-01     点击量:

  

2017831日下午六时,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7级本科新生已经全部报到完毕。此次迎新工作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组织下,在学生志愿者的通力协作下,我院迎新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暑假期间,学院团委、学生会的老师和同学们一起精心策划并制作新生手册、设计巨幅学生证纪念喷绘的创意,招募志愿者并进行培训、设计迎新喷绘、横幅、整理迎新物资,提前踩点落实各个岗位。迎新当日,所有志愿者和老师按时抵达接车站点、指导新生办理报到手续、讲解注意事项、引领他们熟悉校园,确保新生及时、顺利完成报到手续。

学校领导和学院领导频频探访,亲切慰问志愿者和新生、家长。执行院长马华东教授、党委副书记吴旭老师在迎新点具体解答新生疑问,召开家长会介绍学院情况。分团委书记陶琳老师和2017级辅导员高发鑫老师走访新生宿舍,向舟车劳顿的同学家长们送去了学院亲切的关怀与问候。

在各级领导的关怀指导下,在全体迎新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17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血液已经流淌在每一位网安新生的身上。“网路同行,安能无你”,我们期待着与他们一同共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美好未来!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7831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