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点球大战,战出风采”——诺基亚贝尔杯半决赛计网联一队 6 : 5 自动化队

发布日期:2017-11-20     点击量:

   北京时间11月9日18:34,北邮足球场。裁判一声哨响,诺基亚贝尔杯由计网联队对战自动化队的四分之一决赛正式开始。
   第4分钟,我方射门偏出立柱。第6分钟,对方队员内切带出底线。第8分钟,对方10号传中被断。第11分钟,我方禁区停球失误错过机会。第12分钟,对方21号角球,射门被挡,二次进攻传中滑门而过。第13分钟,我方17号受伤下场。第16分钟,对方传中被门将拿到,对方传中被挡出。第18分钟,我方被压制后场长传被断。第19分钟,对方10号远距离任意球射门偏出。第23分钟,对方位置极佳任意球高出球门。第28分钟,我方围攻,对方反击获得角球。第31分钟,我方11号开出角球,二次进攻射门被挡。
   第38分钟,我方禁区内11号受伤。第41分钟,我方禁区制造混乱险些进球。第43分钟,我方10号开出角球破门!第49分钟,我方队员突入禁区,被后卫解围。第50分钟,对方10号禁区前横向盘带连过3人,被解围。第51分钟,55号受伤下场,23号上。第56分钟,大好机会!我方9近距离打门打偏。第57分钟,我方9号接任意球头球高出。第58分钟,对方10号右路大力抽射破门!第59分钟,我方29号下18号上,对方角球头球偏出立柱。第63分钟,我方10右路一条龙突入禁区被解围,我方连续获得角球。第70分钟,险些绝杀!我方任意球中柱内侧!
   70分钟打满双方战成1:1平,进行点球大战。最终,五轮过后对方遗憾罚丢一粒点球,我方罚入全部五粒点球,总比分战成6:5,计网联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7年11月20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