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助力考研 携手并进——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为考研同学发放慰问品

发布日期:2017-12-18     点击量:

 

随着研究生入学考试的临近,考研同学进入最后复习的冲刺阶段,为了鼓舞同学们坚定信心、放松心态、从容应考,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为考研的同学们精心准备了印有祝福语的爱心文具袋,为即将踏入考场的考研同学们送上真挚的祝福。

 

  早在11月末,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人员们就开始着手准备与设计爱心文具袋,工作人员们考虑到了考场中对文具袋的多方面要求,在不能违反考试纪律要求的同时,又要设计得美观大方,体现出深切的祝福。最终,工作人员选择了透明笔袋,在封面上嵌入印有 “祝考研的你 考的全会写的全对”的祝福语的粉色卡片,并在笔袋中放入了2B铅笔、黑色水性笔、格尺等考试必备文具。

 

  1215日,饱含着浓浓心意的爱心文具袋于教一211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1415级本科生辅导员韩思阳老师发放给还有一周多就将踏入考场的考研学子,物品虽小,却承载着学院对同学们的鼓励与深切的祝福。同学们收到这份小礼物时非常感动,纷纷表示会承载着这份心意,在考场中认真答题、从容发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也希望借这份小礼物,能够让同学们调整好心态,从容应考,发挥出正常的水平,实现自己的理想。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71218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