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拍身边事,悟十九大——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我身边的十九大”主题摄影大赛

发布日期:2017-12-26     点击量:

为了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于2017119日至1213日面向学院全体师生举办了“我身边的十九大”主题摄影大赛活动,通过该活动,让同学们学会关注自己身边的十九大精神,让同学们透过镜头,真切感受到社会的发展与进步,以别样的方式切身感悟十九大。

本次活动于119日起经过宣传开始线上征集,活动一经发起,同学们便踊跃积极地投稿参赛作品,经过多天的作品征集,截止123日,共收到学院同学们的作品三十余份,同学们的作品从不同方面展示了身边的十九大精神,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从细微处着眼,定格十九大为我们生活带来的点滴变化。经过评审组的初步选拔,从全部作品中挑选出25份优秀作品于124日在晚安网安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展示以及投票评选。经过五天的线上投票,最终选出一等奖作品一幅,二等奖作品两幅,三等奖作品三幅以及优秀奖若干。

同学们的摄影作品在保持较高艺术水准的同时,注重贴切我身边的十九大这一主题,这是一次发现、记录、欣赏十九大的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此次摄影大赛的举办,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共创魅力校园的同时,促进同学们以高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一等奖 徐涵  离我最近的十九大

 

 

二等奖 贺弋玲 面儿

 

 

二等奖 陆勰 硕果

 

三等奖 白天瑜-单照-宣传十九大

 

三等奖 郭清 十九大之军博展

 

三等奖 孟凡飞雪 十九大在我身边-百姓笑,最甜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71215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