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前事不忘,来日可期——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2016&2017级大班会

发布日期:2018-01-11     点击量:

临近期末考试和寒假,为规范考试纪律,帮助大家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寒假,2018年1月10日下午2点30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了针对2016和2017级本科生的大班会,班会由辅导员高发鑫老师主持。

临近期末,大家最在意的当然是期末考试,所以一开始,高发鑫老师强调了考风考纪,让大家认真复习,专心备考,不要动不正当心思。接下来,高发鑫老师介绍了北京邮电大学成绩管理的制度,让大家详细了解了成绩的管理制度,更加专注于学习。其中,一些之前的案例提醒了同学们要按时参加考试,遵守规则。然后,根据今年的宿舍情况和往年的案例,高老师提出了“安全第一”的提议,提醒大家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同时,高老师对下学期的通知管理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都可以及时收到重要通知,提高工作效率。

最后,高老师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关于课程的选择,高导给出了他的建议。其次是德育分的问题,高导对德育分,以及最后综评做出了详细说明。关于补考的问题,高导也很有耐心地一一解释。

在这场班会之后,相信同学们可以更好地学会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涯,并且在大学生涯里懂得遵守规则,尊重他人。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8年1月11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