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安院“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时代新青年”敬业篇之一——2017211802班学业导师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8-03-23     点击量:

    2018年3月14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7211802班学业导师徐国胜老师和2013级本科毕业生郭宝栋学长来到沙河校区,与31名同学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徐国胜老师首先就同学们上学期和本学期的学习生活进行了询问。在做过一定的了解之后,徐老师就本学期的学习变化给同学们做出讲解,希望同学们能早些适应新学期生活。之后,由2013级郭宝栋学长为同学们介绍了他当时的大学生活及考研经历,然后指出同学们应在大一时期就确立好大学毕业后的目标并应为之做好准备,做好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工作。之后郭宝栋学长为同学们举了他当时的学长做例子,让同学们以学长为榜样努力学习。接着是答疑时间,郭学长先后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学习,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并提出了一些有效的建议帮同学们解决烦恼。接下来,徐国胜老师又以<<关于学习的一点感受>>为题目,进一步为同学们讲述了他关于大学学习的心得体会,并提出了一系列的建议。最后是学生的交流环节,同学们将自己的心里话或是一些问题写在纸上交给老师,徐老师将在之后的交流中为同学们作一些建议。相信这一次的见面会会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sdf.jpg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8年3月15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