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安院“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时代新青年”友善篇二十一——“篮网杯”3V3篮球赛比赛赛况

发布日期:2018-06-11     点击量:

为了增进我院2016、2017级各班同学之间友谊,提高班级凝聚力,更好地理解合作精神和团队精神,2018年5月23日到6月10日,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会文体部的组织下,我院各班于沙河校区篮球场演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网杯”3v3篮球对抗杯赛。

此次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比赛的队伍按16,17级原班级编制各组成一支队参加,共有9支队伍,分为A,B两个小组。小组循环赛共进行3轮,每组晋级2支队伍。裁判由16、17级辅导员高发鑫担任。

比赛前各队的队员们激情满怀,积极做好准备。许多班级加紧了技战术的针对性训练,个个摩拳擦掌,争取一展身手。每场比赛伊始,队员都迅速投入比赛,在场上你争我夺,一次次拼命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进攻与防守针锋相对,个个雄姿英发,双方争夺异常激烈。

双方队员情绪高涨,观众亦激情四射,加油声喊得气势磅礴,在场边为精彩进球鼓掌、喝彩,气氛十分活跃,也为场上的队员们不断注入着强心剂。801班陈宏锟在3轮比赛中共投进13个3分,令人惊呼不已;双培801班中锋在内线翻江倒海,让对手好不难受。在院篮球队打球的几位同学也是纷纷成为各个班的核心,展现着精彩的技术与霸气的号召力,在场上带领队员们走向胜利。比赛过程中队员之间加油打气,商量战术,临场调整,见招拆招;比赛结束后,双方虽各有输赢,但还是友好地握手并鼓励对方,让人切实感受到竞技体育的魅力。

最终,双培801班,801班,804班和20班突出重围,成功挺进半决赛。我院之后将交叉进行半决赛,总决赛和季军争夺赛。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篮球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年6月8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