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29     点击量:

    2018年6月21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并研判了部分学生,会议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宏原主持。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执行院长、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陶小峰,党委副书记、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陶琳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宏原书记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的精神,提出了我院下一步的就业工作思路。要求辅导员要重点关注就业真正有困难、因经济原因和个人状态等问题出现就业困难、以及有其他就业问题的同学的就业进展。王宏原书记强调,就业工作要一个都不能少,重点在于解决关键少数。

学院党委副书记陶琳公布了目前学院2018届研究生和本科生就业工作的推进情况的就业情况,我院今年研究生就业率保持了100%,本科生的就业率还在持续增长中。然后相关辅导员汇报了个别学生的就业情况。

陶小峰院长指出,要积极引导学生选择正确的就业方向,开拓眼界,胸怀大志,通过分析行业部门、就业趋势、未来职业规划等方式帮助学生准确定位就业方向。

最后,王宏原书记强调了毕业季的安全问题,要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和有意义毕业季。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8年6月23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