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8211803班学业导师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9-04-29     点击量:

  为增进同学们与学业导师认识接触,帮助大一新生解决专业发展、在校学习、大学生活等方面的疑惑问题。2019年4月20日上午,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2018211803班在沙河校区教学楼N330召开了与班级学业导师吴慧慈老师的见面会。

见面会开始,吴慧慈老师用详实的统计数据表格展示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的毕业发展与去向分布。紧接着,老师对班委事先统计好的同学们的专业疑惑进行了一一解答。她特别指出:基础课的学习一定要重视,以后的研究未必需要记住每一个公式,但要能找到每一个公式,并知道如何应用。也就是要形成体系化的知识结构和缜密的逻辑思维。最后,老师阐述了现在的学业评价体系:仅仅绩点高未必就有优势,还要在此同时多实践。参与实验室的研究,或尝试一些竞赛,收获一定比追求绩点大。

   吴慧慈老师亲切的话语和认真的准备令2018211803班的同学们受益匪浅。本次见面会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下一步的学习目标和学习方向,拓宽了专业视野和学习方法的路径。相信在学业导师的助力下,2018211803班同学一定会努力学习网络空间安全相关知识,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