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新生引航系列活动之三:团委书记讲团课

发布日期:2019-09-17     点击量:


2019年8月25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书记韩思阳为2019级新任团干部作了题为“增强青年思想引领,做好新时代团干部”的团课,2019级全体团干部参加。

首先,韩思阳同志带领全体新任团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到高校考察并与师生座谈,还多次给青年学生、大学毕业生、志愿者回信,对广大青年学子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从“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到“青年强则国家强”,习近平总书记一次次对广大青年学子进行鼓励、鞭策和激励。全体新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

然后,韩思阳同志带领大家梳理了日常工作的流程和重点,其中着重分享了关于如何做好团员和群众思想教育工作的经验。“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真情关心同学、关爱同学。

最后,韩思阳同志要求全体新任团干部要发挥团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上永不知足,当学习的楷模;在工作中要讲究方式方法,做开拓创新的楷模;工作作风要扎实有效,做求真务实的楷模。明天就要进行新生军训了,全体新任团干部要在军训中做突出的表率。不断追求进步,全面提升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团干部。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