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得文鳞如墨锦,安歌朝阳鸣凤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9本科生迎新工作之九: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大班会

发布日期:2019-09-17     点击量:


2019年8月22日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2019级新生召开第一次大班会,大班会由2019级新生辅导员韩思阳老师主持。

大班会上,辅导员韩思阳首先向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说明了近期的注意事项以及开学后需要进行的工作和准备。大班会上,韩思阳老师从学院介绍、校区介绍、四年发展、党团方面、日常管理、综合评定和安全稳定等多个方面进行讲解,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大学四年的时间中充分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加强自律,在北邮成长成材。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第一次大班会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大学的温暖和对未来的期盼,使新生对于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和打算。希望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新同学们能够坚定理想,明确信念,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大展身手,在将来为国家的网络安全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9年8月22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