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聚游龙迎秋意,安栖金凤舞新朝——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9级研究生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之五:学院领导慰问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7     点击量:

2019年9月3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原、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执行院长陶小峰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李小勇莅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迎新报到处视察研究生迎新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慰问前来报到的我院新生和迎新志愿者们。

王书记、陶院长和李院长首先询问了迎新工作从开始到目前的发展情况,三位领导表示,迎新工作一定要细致到位,落实每一个细节,不要给新同学们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最后表达了对迎新志愿者的鼓励,希望志愿者们能继续努力,做好后面的迎新工作。

随后,王书记、陶院长和李院长还与来办理入学手续的新生进行了亲切而友好的会谈,并听新生们讲述对于未来三年在北京邮电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的期待,对新生带去了关切之情,她为在场的新生带去了新学期的祝福,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同时表达了对新生的期望。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迎新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志愿者们不仅热情接待家长和新生们,更处处倾心尽力为他们答疑解惑,给予热心帮助,努力给新生及其家长提供热情、周到、细致、贴心的优质服务。相信在老师们的关切中,在志愿者们的热心接待下,新生们能够早日适应北邮新环境,融入网安的大家庭。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9年9月3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