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校长乔建永教授莅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8     点击量:

2019年10月15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校长乔建永教授莅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调研指导学院发展建设工作。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原、执行院长陶小峰、副院长王东滨、各中心主任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乔校长简要说明了此次座谈的主要调研内容是国家一流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示范项目建设方案和课程建设情况。陶小峰院长汇报了学院发展历程、近年取得的成绩和中远期规划,提出了“整体位居全国前列,部分学科世界一流”的建设目标。随后,王宏原书记也就学院发展建设发表意见,指出学院将加强在服务国家重大需求上发力,努力把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建设成为支撑国家网络安全战略的人才培养基地。

乔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建设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建议学院要在课程建设,特别是高新课程建设上下功夫。之后,乔校长认真听取了参会教师代表的发言并与老师们展开了热烈讨论。参会教师代表纷纷踊跃发言,从课程设置、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实习实践等方面积极为学院课程建设建言献策。

最后,乔校长指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教育除了要重视专业教育外,更要加强学生思政教育。他鼓励教师们在学生培养方案上认真钻研,提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作为国家一流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其人才培养方案要能起到示范作用,要以较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来开展高新课程建设。

座谈会气氛热烈,学院领导和教师们深受启发和鼓舞。接下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将继续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学科建设,培养更多优秀的网络空间安全人才。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9年10月16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