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担负时代使命,勇于砥砺奋斗——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新生引航系列活动之十四:体测动员

发布日期:2019-10-28     点击量:

2019年10月26日,为确保同学们能顺利安全地完成体质健康测试,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韩思阳老师召开了体测动员会。

韩思阳老师指出良好的身体素质是学习生活的根本保障,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体质健康测试养成经常锻炼身体的习惯。针对体质测试,韩思阳老师一再强调,要认真严肃的对待,做到诚信体测,不投机取巧,不替考,不作弊。与此同时在体测过程中要量力而行,注意身体情况,不要逞强。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态度,以体质健康测试为契点,坚持锻炼,强身健体,培养良好的大学学习生活习惯。接着,韩思阳老师就具体日期安排、测试项目说明、每次集合地点、须带随身物品等方面进行详细说明,并针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望同学们在今后更加科学合理地安排锻炼计划,加强体育健身意识,用坚忍不拔、锲而不舍的毅力和信念,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优质大学生。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9年10月27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