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担负时代使命,勇于砥砺奋斗——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新生引航系列活动之二十四:2019211801团支部参观国庆70周年成就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4     点击量:

     1117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9211801团支部前往北展参观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本次活动由2019211801班团支部副书记鄢山同学带队。

到达北京展览馆后,同学们首先到达了序言展厅并从讲解中了解到了中国建国70周年来大致的发展情况、获得的主要成果和正在面临的挑战。接下来同学们参观了自1949年建国以来至如今70年之中发生的各种大事件,从新中国成立初期毛泽东主席访问苏联到西藏和平解放,再到全国范围内普及普通话,社会主义改造基本完成,而后到1977年恢复高考,1981年我国时间基准保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到今日蛟龙入海,神州升天,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此过程中同学们无不惊叹于祖国在建国70年来的伟大变革,国家军事实力的增强和人民福祉的极大改善。

此次活动中2019211801团支部的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了祖国建国以来的发展进程,同时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我国建国过程中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与地位,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也增强了民族自信心以及文化认同感。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9年11月19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