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安萤火 志愿有我】朋辈学习,顺利期末——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沙河考前学业辅导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6     点击量:

为帮同学们更好的应对期末考试,提高期末复习效率,增强复习效果。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萤火志协联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2018级学业志愿者学于12月28日下午1:40--5:40在东配楼304为同学提供习题答疑服机会,共同梳理复习结构。

伴随着答疑活动的开始,不断有同学前来提出疑问,学业志愿者耐心的替大家答疑解惑。对于部分复习思路不清晰的同学,志愿者们也为他们梳理复习思路,明确了应该学习的内容。秦祺在接受辅导过后表示:“这次辅导理清了我的复习思路,让我知道我该如何面对接下来的考试周的复习内容。”徐泽宇说:“学业志愿者们都很有耐心,能够很好的回答我们提出的问题,有些不好意思问老师的问题问他们就完全不会感到尴尬。”而作为学业辅导志愿者的王硕说:“我作为一名学业辅导的志愿者,很高兴能为大家服务,同时在服务大家的同时,我对知识点的掌握也在不断的提升。”

本次学业辅导除了线下答疑,还同步了线上答疑模式,由学业志愿者值班定时集中回答同学们的提问,不仅帮助同学们解答了学习方面的答疑解惑,更提高了同学们期末复习的效率。相信未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同学必将在学业方面取得较大进步,祝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