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邮我战疫 网安群心】网安院防疫系列报道之开展学风月居家学习笔记征集评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9     点击量:

为发扬学院优良学风传统,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在疫情期间倡导优秀学习习惯并提供学习资料,4月至5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面向全院学生开展了居家学习笔记征集评优活动。

活动基于双激励机制开展,除了设立个人奖项外,也设立对班级为单位的集体奖项。自活动开展以来,学生陆续上传笔记材料,通过引入班级评价激励,激发了全院各年级学生积极参与的热情,收到投稿102份。经过学生学习委员及辅导员老师推选,与线上投票相结合评选出第一、二、三等奖优秀个人笔记占投稿20%,并将结合投稿次数评选各年级表现优秀第一二名班集体进行公示。

优秀课堂笔记评选活动不仅是对认真记笔记同学的肯定与鼓励,也是对全体学生的鞭策与激励,更为全院师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有力地促进了学校学风建设。优秀笔记将陆续分期展示,助力“学风月”中迎战期末的网安学子端正学习态度、提升学习效率、发掘学习榜样、扩大学习交流。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0年5月25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