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邮我战疫 网安群心】网安院防疫系列报道之2018211804班学术诚信团日活动暨班级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9     点击量:

2020年6月7日,各门课程已经进入收尾阶段,考试周即将到来。为了培养同学们的诚信考试意识,做诚实守信新青年,促进班级内部交流,鼓舞同学们期末复习的学习士气,2018211804团支部开展了线上学术诚信团日活动暨班级学习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一是“学术诚信共遵守”团日活动,二是班级学习交流齐分享活动。因为这次期末考试采取线上考试的形式,居家线上考试的形式要求诚信考试要更多靠同学们的自觉。作为时代新青年,培养学术诚信,从平常的考试开始。于是在组织委员徐琪茗组织下,同学们纷纷在纸写上自己的姓名学号,并写下了诚信考试庄严承诺。随后,进行班级学习经验交流活动。班长李艺鹏率先分享了他的居家学习经验与日常作息时间表,接着,组织委员徐琪茗也把自己的复习方法与同学们一起分享。参与活动的同学听到他们的分享后,自省自己的学习方法,明确了高效复习的目标,燃起了复习的斗志,为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做好充足的准备。

本次学术诚信团日活动暨班级学习交流活动一方面培养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督促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诚信应试,另一方面,也给居家复习的同学一个交流复习方法与经验的机会,鼓励同学们积极应对考试。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0年6月9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