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保持热爱 奔赴时代——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取行李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20-07-14     点击量:

2020年7月11日星期六上午7点开始,按照我校《2020届毕业生行李存取安排通知》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精心组织、妥善安排了2020届毕业生及大三在读双培生进校取行李工作。本次毕业生返校取行李遵循“自愿”原则,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进校要求,出示“北京健康宝”并扫码进出校园。

“朝来庭下,光阴如箭”。终于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遇见了许久未见的老师和同学却又要匆匆离去,口罩也难以掩饰同学们的激动欣喜与留恋不舍。沉甸甸的行李箱是装满了北邮求学的收获,空荡荡的寝室承载着满满的青春回忆。今日你我分开,于更高处见。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陶琳老师来到学三、学九寝室与返校学生进行亲切交谈。学院全体辅导员们也深入宿舍帮助同学们打包和搬运行李。我院本科毕业生林东杰同学还热心帮助无法返校的贵州大学交换生打包、邮寄行李,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崇尚奉献、追求卓越”的北邮精神。截止至7月14日晚八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共有141人顺利返校并完成行李打包工作。

在本次毕业生返校取行李活动中,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为返校学生们定制了厚实而贴心的行李打包“专属”纸箱,“保持热爱、奔赴时代”——这是学院对大家的祝福与期待,希望同学们无论是继续深造还是步入社会,都能做到不忘初心、不负时光,将自己沉淀的知识好积累的经验应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为国家网络安全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争做发光发热的“网安人”。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0年7月14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